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人大机关开展“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毛静    发布时间:2023-03-08 20:41:5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8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迎来了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

DSC00248.JPG

3月8日,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更好展现妇女风采,汉滨区人大机关党支部联合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婷婷、党组成员廖道琴参加活动。

DSC00238.JPG

在平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恩菊的陪同下,一行人首先来到了该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在这里,通过观看《廖乾五》专题片和馆内各项专题展示,在浓厚的红色氛围感染下,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起感受经济社会发展巨变,一起激情重温入党誓词,一起用心体验信仰的味道、思想的力量、时代的旋律,仿佛已然置身于那段峥嵘岁月。

DSC00244.JPG

“碧水蓝天马头墙,翠竹绿树映山庄。”当走进平利县龙头村,大家首先体验到是如诗如画和生机盎然,在参观了乡村生态庭院、茶叶产业园和秦楚农耕文化园,均感受和受益良多。尤其在谈及农旅文化时,对该村能以文化为灵魂,深入挖掘农耕文化、茶文化、民俗文化内涵,彰显龙头村地方文化特色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DSC00327.JPG

在参观学习后,利用有限的时间,男同志们纷纷化身摄影大师,众星捧月般为“女神们”采风留影,让女同志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单位同志间的团结友爱。

微信图片_20230308201511.jpg

半天的行程,忆初心、话发展,大家充实而愉悦。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升,以更加旺盛的精力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去,做一名忠诚、奋进、担当的人大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