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朝华到石梯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6 12:42:3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37

新春慰问送关怀,心系群众暖民心。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上午,联镇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里工业集中区(城东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朝华携区人大代表张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镇党委书记陈德荣一同慰问。

DSC01998.JPG

DSC02016.JPG

慰问活动中,李朝华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和实际困难,倾听群众的所盼、所想、所需,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重身体,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有困难、意见和建议可以向政府提出,也可以向代表们反映,一定会竭尽所能给予帮助。还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竭尽全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DSC02004.JPG

DSC02026.JPG

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和浓浓的关怀,倾听了群众的心声,了解到群众的真正的意愿和诉求,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DSC02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