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廖道琴春节前到早阳镇走访慰问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3 23:01:5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29

岁寒情更暖,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1月13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廖道琴到早阳镇寨垭村、台竹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DSC01953--.jpg

在困难党员李典友家中,廖道琴与他拉家常、话发展、谈变化,亲切地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子女务工情况等,希望李典友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良好的家风,为乡村振兴事业建言献策。廖道琴要求镇村干部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记在心上,密切关注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状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DSC01975.jpg

93岁的周高金有着50多年党龄,虽然腿脚不太灵便,但是依然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笑容。在走访慰问他时,廖道琴与他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希望老党员要好好保重身体。廖道琴叮嘱在场人员,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党的视野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生活上要尽最大努力照顾好老党员,在精神上要给予真情关怀,尤其在疫情期间,要实时掌握他们的健康状况, 经常上门探访,保证老人的健康安全。

DSC01987.jpg

慰问过程中,廖道琴携区人大代表张勇、孙炜炜为台竹村和寨垭村送去米油、被枕芯等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