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人大:疫情防控代表在行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20:45:2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257

11月30日,张雅丽、陈智、柯愈鑫、廖天智、汪新发、陈一、王华等市、区人大代表纷纷采购防疫、生活物资支持新城街道新铺社区、印染厂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正锋,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五里工业集中区(城东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朝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廖道琴分别参加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30203758.jpg

捐赠现场,郭正锋向各位代表支持疫情防控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区人大常委会及时向各级人大代表发出“五带头”的倡议,各级人大代表表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分别以不同形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了携手抗疫的强大合力。此次爱心捐赠,为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物资保障提供了坚强助力,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30203807.jpg

捐赠过程中,代表们与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热情交谈关心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叮嘱既要“抗疫”全胜,也要注意自身防护和健康,并一起为汉滨加油鼓劲!

“在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我们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站出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区人大代表陈智说。

微信图片_20221130203814.jpg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张雅丽代表共捐赠方便面65箱、牛奶80件、面包饼干30件,陈智、柯愈鑫、廖天智代表捐赠口罩2000个,汪新发代表捐赠咚咚锵牛肉酱40袋、一次性口罩2750个。陈一、王华代表捐赠方便面30件、N95口罩1000个,牛奶、八宝粥各15件、84消毒液1桶(50斤)、酒精2件、免洗消毒凝胶2件。代表们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