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郭正锋深入新城街道包联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刘化学    发布时间:2022-11-30 20:29:5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85

11月29日晚,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正锋到新城街道包联的新铺社区、印染厂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区人大办、新城街道包联领导和新铺社区、印染厂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30202612.jpg

会上,郭正锋传达了11月29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街道、社区、包联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次安排。

微信图片_20221130202616.jpg

郭正锋强调,要高度重视保持定力,当前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的关键时期,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身心投入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统筹形成合力,街道办统筹市区帮扶部门、社区干部以及志愿者,合理布点,排班值守,强化后勤服务保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要任务细化增强效力,根据社区核酸检测、重点区域管控、车辆人员流动等重点工作任务,抓好人员调配,逐一细化任务,分别落实到点位、到具体责任人,特别是信息工作台账要精确精细,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严明纪律提升战力,区级帮扶部门、街道包联领导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务必下沉点位、小区解决实际问题,特别是要掌握群众个性化需求,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21130202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