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郭正锋在吉河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刘化学    发布时间:2022-11-20 21:38:3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23

1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正锋在吉河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巩固衔接等重点工作。

郭正锋指出,当前,全国各地疫情多点爆发,我区已出现外省输入性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基层防控压力倍增。要认真领会疫情防控“二十条”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坚决避免“层层加码”“一刀切”,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劲懈怠,有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微信图片_20221120213457.jpg

郭正锋强调,镇村务必要高度重视,扛牢压实责任,持续抓好外防输入,用好“321”基层治理机制,切实发挥网格员作用,盯紧“三类人群”,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信息准。要不断强化技防手段,严格值班值守,突出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特别是交通卡口值班人员要严格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三天两检四不”等要求,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上下一心齐力打赢疫情歼灭战。要把巩固衔接工作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力结合起来,紧盯群众收入、动态监测、稳岗就业、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给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