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汉阴县人大来汉滨考察交流
编辑:张勇   作者:毛静    发布时间:2022-11-02 18:57:0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97

11月2日,汉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美一行18人来汉滨考察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廖道琴,人代工委负责人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21102185356.jpg

考察组先后在建民街道中心联络站、天瑞源现代农业园区,实地查看人大代表联络站和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人大代表线上履职平台、以及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02185401.jpg

考察组一行对汉滨区人大常委会积极创新、激活机制、激发动能,通过贯通“家站室”体系,筑实打牢履职阵地,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高质量服务汉滨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21102185404.jpg

考察组认为,建民街道人大通过搭建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创新两项机制,切实让代表动起来、工作活起来、效果实起来,激发了代表履职热情,推动了人大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将全过程人民民主践行在惠民生、促治理、助发展的各方面,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在今后能继续加强联系、加深交流、携手并进,不断推进两地人大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