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郭正锋主持召开区人大机关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毛静    发布时间:2022-10-20 11:31:3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49

10月19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议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全市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观摩交流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正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延军、马婷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登群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0112148.jpg

郭正锋指出,要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和核心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上走前列。要强化政治自觉,在学习领悟上走深走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有效举措。要强化使命担当,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以党的新理论推动人大工作新发展。要强化宣传引导,在凝心聚力中激励奋进,迅速掀起人大系统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微信图片_20221020112256.jpg

郭正锋强调,要抓实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坚持高起点建、高标准管、高质量用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质效。要加强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监督跟踪,做好2023年项目征集工作征集过程真正成为听民意、集民智、聚民心的过程。要不断深化“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让人大代表成为基层治理的参与者、服务者、贡献者,持续推动“321”基层治理深入高效开展。

微信图片_20221020112258.jpg

郭正锋要求,要把规矩立起来,注重细节意识,真正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作风强起来,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形象树起来,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履职,切实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还就机关巩固衔接、创文帮扶、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