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登群携区人大代表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编辑:张勇   作者:刘化学    发布时间:2022-10-02 14:15:4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70

9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登群带领区人大代表屈兰安、王兴康到吉河镇高水社区、三河村看望慰问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002134753.jpg

微信图片_20221002134743.jpg

周登群一行先后来到高水社区、三河村村委会,听取两村近期巩固衔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当前巩固衔接重点工作。他对两村今年巩固衔接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争取做得好、考得更好。他就当前重点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区委关于巩固衔接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全面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产业帮扶、脱贫人口稳岗就业等“十大提升行动”,重点抓好脱贫家庭和监测对象义务教育阶段保学控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落实、农村人口住房安全保障、危房改造、供水保障等问题排查整改,持续对标对表强弱补短,为中省考核评估良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002134748.jpg

微信图片_20221002134759.jpg

区人大代表屈兰安、王兴康在了解高水社区、三河村巩固衔接工作情况后,对两委会班子和驻村工作队为实现乡村振兴梦想而“舍小家为大家”表示敬佩,并慷慨解囊以表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