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郭正锋在吉河镇检查督导国庆假期重点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刘化学    发布时间:2022-10-02 14:08:4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96

10月2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正锋在吉河镇检查督导国庆假期前后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02134825.jpg

郭正锋指出,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国庆假期前后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002134829.jpg

郭正锋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干部岗位责任,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特别是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教育疏导有效、人文关怀到位、依法处置有力,坚决防止生产安全和公共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扎实开展“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全面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产业帮扶等“十大提升行动”,持续对标对表强弱补短,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抓好巩固衔接各项工作落实。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紧盯测评指标体系,广泛动员群众,积极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到行动快速跟进、整改坚决有力,确保创文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强化排查管控,紧盯高速公路卡口查验、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摸排管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应急保障工作,同时要兼顾地方经济发展,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赢。

微信图片_20221002134834.jpg

随后,就恒华家园社区复工复产工作再次强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