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汉滨区人大机关安排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编辑:张勇   作者:毛静    发布时间:2022-09-19 10:31:1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43

9月16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正锋主持召开人大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五里工业集中区(城东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朝华,党组成员廖道琴、周登群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DSC01219.JPG

郭正锋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要意义,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区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区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监督方式方法,推进人大审议“一府一委两院”工作意见高质量落实。

郭正锋强调,采取自己找、相互提、领导点、群众评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查摆存在问题,逐项分析研判,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要通过自查自纠,坚决治理“躺平主义”“衙门习气”“推诿拖沓”等现象。要不断创新管理方式,优化运转流程,提高工作效能。要强化担当作为,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强化工作执行,人人都要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意识。

DSC01222.JPG

郭正锋要求,人大机关是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在全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树标杆、走前列。特别是要在“五个聚焦”“四个专项治理排查”上做表率,在推进思想教育上做表率,在知责明责尽责上做表率,在务实担当作为上做表率。要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学”字为先、“干”字为重、“实”字为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