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罗延军深入叶坪镇督查创文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洪堃灵    发布时间:2022-09-09 16:10:4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69

9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延军深入叶坪镇督查创文工作。区创文办、叶坪镇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908214149.jpg

罗延军先后来到叶坪中心社区、桥亭村、椒沟村、集镇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创文宣传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908214131.jpg

罗延军强调,文明村镇建设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及要求,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创文工作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逐条落实推进措施,逐项补齐短板弱项。要确保检查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四支队伍”的作用,进一步细化责任、凝聚合力,把创文工作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特别是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创建氛围,引领广大群众“人人动手、人人参与”,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微信图片_20220908214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