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瀛湖镇调研指导河湖长制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张林月    发布时间:2022-09-08 20:32:45    来源:瀛湖之声   点击次数:891

9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婷婷、党组成员周登群带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对瀛湖镇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镇党委书记寇小卫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清泉村水质监测站实地检查水质监测情况,镇党委书记寇小卫同志就瀛湖镇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图片2.jpg

调研组对瀛湖镇健体系、夯责任、定制度、强氛围、清四乱、强巡查的工作措施表示了赞扬,高度肯定了瀛湖镇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大瀛湖”理念,加强与相关单位、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管好水、治好水、用好水。二是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针对反复性、顽固性的重难点问题,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尽头抓下去,进一步完善清河、护岸、净水、保水行动计划。三是要落实长效管理机制,要紧扣瀛湖实际,进一步研究落实长效管理的具体举措,建立健全各项机制,通过落实河湖长制各项具体工作,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