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郭正锋在吉河张滩等镇走访慰问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5 22:56:2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16

在巩固衔接“七八九”大会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关键时刻,8月25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正锋携市、区人大代表、中昊集团董事长屈兰安及社会爱心企业人士一行在吉河镇、张滩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25225057.jpg

慰问活动中,郭正锋指出,近期巩固衔接“七八九”大会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工作一线,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和汗水。市、区人大代表、爱心企业心系家乡经济发展,积极组织捐赠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清凉、送爱心,充分彰显了企业家的大爱情怀和社会担当,值得社会各界学习和尊敬。同时,他还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825225103.jpg

吉河镇、张滩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人大代表和爱心企业送来了温暖、鼓舞了干劲,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坚守工作岗位,以更好的工作状态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825225108.jpg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累计捐赠龙王泉富硒矿泉水150件、纯棉毛巾150条、康师傅方便面50箱以及慰问金2万元。近年来,市、区人大代表、中昊集团董事长屈兰安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近5年累计捐赠物资过百万,用于精准扶贫、乡村建设、助残助学、抗疫救灾等,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和群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