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朝华到朝阳社区社区督导推进创文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16:23:1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44

8月1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朝华到朝阳社区督导推进创文工作。李朝华副主任一行先后到朝阳社区集贸市场、社区广场、沿街道路、社区各小区内,查看了沿街店铺占道经营、车辆停放、公共区域和小区杂物堆积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801132735.jpg

在与社区干部座谈中,李朝华副主任听取社区近期创文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创文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一是要强化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对照创文工作标准要求,对照测评和督导反馈的问题,查漏补缺,强化措施;三是发动群众,全民参与,要充分发挥群众、下沉党员干部和市、区两级包保单位作用,凝聚力量;四是要深入督导,加强考核,积极组织开展工作督导,自查自纠,以强化考核督导推进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801132751.jpg

李朝华副主任还现场协调解决了朝阳社区部分公共场所的公益广告牌的制作和安装问题、小区居民楼杂乱的空中管线整理的问题,还协调解决了朝阳社区创文工作急需的部分资金和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801135008.jpg

微信图片_20220801135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