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郭正锋“八一”建军节前夕慰问武警官兵
编辑:张勇   作者:张昊 冯文波    发布时间:2022-07-30 17:36:3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548

7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正锋到武警安康支队执勤一大队汉滨中队慰问武警官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晏清泉、副区长陈康玲一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730173212.jpg

郭正锋一行先后来到武警官兵宿舍、图书学习室、体育活动室,训练器材室等地,详细了解大家的训练、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

郭正锋指出,近年来,在汉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干部群众、武警官兵团结一心、苦干实干、接续奋斗,全区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在抗洪抢险、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社会稳定中充分发挥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的精神,高标准地完成各种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他向武警安康支队执勤一大队汉滨中队对汉滨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郭正锋表示,汉滨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部队建设,落实好拥军优抚政策。也希望驻地部队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牢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继续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军民同心,为谱写新时代汉滨追赶超越引领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