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廖道琴在新城街道油坊村召开创文工作问题整改推进会
编辑:张勇   作者:张敏    发布时间:2022-07-30 17:24:2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87

7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廖道琴在新城街道油坊村召开创文工作问题整改推进会。

1659173088180590.jpg

会上,包联单位市新华书店、市广电网络公司、区文联、区残联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在创文整改工作中各自开展的具体工作,讨论分析各自存在的问题,并就高效推动下阶段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1659169219452061553.jpg

廖道琴通报了市、区反馈近期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油坊村创文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她强调,目前正值汉滨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的关键期,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社区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对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争分夺秒、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细化工作任务,围绕市、区文明办通报的问题,一条一条对照检查,一件一件分析过堂,一项一项落地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1659173090336216.jpg

会后,安康中昊建设集团,安康市诚鹏集团、安康和为祥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爱心企业为新城街道油坊村送上1000-5000元不等的爱心善款和爱心物资一批。纷纷表示,全社会每一份子都是创卫创文的受益者,都应该做创卫创文工作的推动者,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够为社区创文工作尽绵薄之力,推动社区建设更加美好。

1659173091563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