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郭正锋带领调研组在朝阳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毛静 张彦华    发布时间:2022-07-26 21:23:3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467

7月25日上午,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正锋带领调研组,深入新城街道朝阳社区对创文工作进行调研监督,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726211740.jpg

调研组先后在朝阳社区商业步行街、朝阳社区主干道、社区服务大厅等地对创文氛围、创文宣传栏、宣传标语、景观小品、车辆停放、空中飞线等重点问题整治进行实地查看,同时深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创文干部。

微信图片_20220726211728.jpg

微信图片_20220726211746.jpg

座谈会上,朝阳社区党总支书记袁小红对社区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对目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做了汇报。调研组对朝阳社区干部思想上高度重视、问题排查问题精准、氛围营造浓厚、部门包抓有力,工作积极奉献、整改效果明显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726211735.jpg

微信图片_20220726211717.jpg

郭正锋指出,良好的城市面貌是一个城市文明的重要条件,集中抓好整治是当前一项重大任务,思想必须重视,行动必须坚决。要对照标准找短板,理清工作思路,找准问题根源,制定有效措施,逐项销号清零。要分解任务明责任,加强沟通协调,责任具体到人到单位,真正把“社区吹哨,部门报道”落到实处。要提振信心抓推进,发挥组织凝聚力,构建共驻共建共享新格局,共同推进社区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区人大代表邓炜还为社区奋战在创文一线的基层干部送清凉、送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