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人大机关安排部署代表之家建设运行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9 14:41:0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82

7月19日上午,根据主任会议安排,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廖道琴召集区人大机关部分同志,就成立汉滨区人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以及汉滨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运行相关事宜,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

DSC0000006.jpg

根据会议安排,区人大机关将抽调五名干部专门负责人大代表之家的接待工作,解答好政策法规、收集好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做好问题的汇总交办和办理结果的反馈等等!会议就抽调人员的分工职责,值班时间、工作内容及要求标准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抽调人员,严格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认真负责,切实履行起各自职责,充分发挥出代表之家的功能作用。

廖道琴指出,汉滨区人大代表之家,既要建得好,更要把运行做好,要激发出“小平台”解决“大民生”的活力和潜力。

廖道琴要求,一是要坚决服从领导的安排,充分认识到建设好人大代表之家的必要性;二是严明工作纪律,根据职责分工,认真干好各自职能工作;三是要坚持常态化运行,坚守岗位,做到日记录、周汇总、月交办;四是要热情搞好服务,让代表和群众来到代表之家有回家的感觉,做到耐心的解答,细心的记录,真心的解决问题;五是要在工作中创新方式方法,打造特色亮点,为代表之家、站、室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