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朝华到朝阳社区推进创文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8 15:50:5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693

7月18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朝华到汉滨区新城办朝阳社区推进创文工作。

DSC00148.JPG

李朝华听取了新城办朝阳社区前一阶段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又先后到朝阳社区居民楼、朝阳社区综合贸易市场实地查看创文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就现场发现的问题,以及按照市人大常委会赵立根副主任批示交办的具体问题和任务,现场制定整改方案、措施和办法,就下一步工作的标准、任务、时限制订了工作措施、细化了创文重点点位。

DSC00155.JPG

五里工业园区投资开发公司的杨力总经理也受邀一同来到现场,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并就支部联建互动、发挥党员作用、激发群众活力,做好创文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杨力表示,接下来将根据了解的情况,拿出能够立竿见影的方案和措施,给予资金、物资、人力等方面的帮扶和援助,能实实在在的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DSC00144.JPG

李朝华指出,朝阳社区属于老旧小区,基础设施不占优势,社区和各帮扶单位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及操作手册,各相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各自的职责和帮扶的责任,落实制定帮扶方案密切配合社区,积极开展工作,初步形成了推动创文工作的合力前一阶段的工作值得肯定,朝阳社区创文工作排名也从原来的“较好”格次晋升为“好”格次

DSC00159.JPG

李朝华要求,要精准发力补短板,围绕朝阳社区市场划线规范管理居民楼管线混乱、车辆乱停乱放、环卫设施陈旧卫生死角清理、公益广告更新等弱项,加快补齐社区基础设施和管理短板。要对标对表抓提升,对照创文测评体系,梳理问题逐项整改,摸清实情,分类施策,夯实压紧各方责任,加强协同配合,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文任务,不失项丢分,保持整体工作始终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