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省剑阁县人大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编辑:张勇   作者:毛静    发布时间:2022-06-09 15:01:2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66

6月7日,四川省剑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强率队到我区,就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廖道琴和相关工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9145238.jpg

考察团先后在区人大代表之家、金川社区代表联络站、建民街道人大中心联络站和忠诚园区等地,实地考察学习我区“家站室”建设运行和人大代表产业示范基地经验做法。

微信图片_20220609145233.jpg

近年来,汉滨区人大把扎实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打造新时代人大工作综合体作为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总抓手,高起点建好“家站室”,高标准管好“家站室”,高质量用好“家站室”工作标准,全面贯通区、镇、村和重点行业领域联络站工作体系,筑实打牢代表履职阵地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微信图片_20220609145244.jpg

在考察中,各个考察点位讲解生动有力、成果展示全面、服务热情周到,充分展示了汉滨人大良好形象和丰硕的工作成绩。廖道琴表示,希望今后剑阁和汉滨常来常往,相互借鉴、互相学习、使两地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20609145249.jpg

考察组表示,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切实感受到了汉滨人大工作的底气朝气,无论是建好、用好、管好代表履职阵地上,在代表示范引领上,还是在干部奋勇担当风风火火干事的氛围上,均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在今后能继续加强联系、加深交流携手并进不断推进两地人大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