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汉滨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毛静    发布时间:2022-06-08 14:50:0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28

6月6,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正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郭正锋详细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组织领学了刘国中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和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08144914.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进一步激荡起全省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壮阔豪情,对陕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刘国中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进一步明确陕西的努力方向、发展布局和重大任务,精心描绘我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是指导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效全面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精心谋划人大工作思路和举措,在汉滨新时代追赶超越、龙头引领的广阔舞台上展现人大作为;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锚定“四个机关”定位依法高效履行职责,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时代内涵,全面提升人大工作的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驻村帮扶、疫情防控、防洪抗洪和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