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正锋到铁路幼儿园东园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17:07:0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190

六月风暖夏意浓,新蕾初绽正童年。5月31日上午,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正锋一行来到汉滨区铁路幼儿园东园区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为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DSC08448.JPG

DSC08392.JPG

DSC08403.JPG

来到汉滨区铁路幼儿园东园区,郭正锋主任一行观看了幼儿布鲁克机器人编程游戏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参观了幼儿园文化环境功能部室,听取了朱晓红园长关于幼儿园办园理念、园所发展、园本课程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DSC08428.JPG

DSC08502.JPG

DSC08540.JPG

郭正锋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以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为出发点,开展好特色传统文化教育、户外拓展活动,把德智体美劳有机地统一到教育的各个环节中,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用强烈的责任感使命做好党的教育事业,为幼儿系好人生第一颗扣子,推进我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任务如期完成

DSC08636.JPG

DSC08640.JPG

DSC08612.JPG

区教育局、区妇联、关庙镇等部门、镇领导,汉滨区女企业家协会部分女企业家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