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廖道琴等区级联镇领导到早阳镇督导重点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郑挺挺    发布时间:2022-05-05 20:57:2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34

5月1日上午,区级联镇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廖道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绳忠到早阳镇检查指导“五一”期间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05204713.jpg

在早阳镇机关,廖道琴、屈绳忠详细了解主要领导在岗、值班领导带班、一半干部在岗应急值守、值班干部签到、值班记录等值班值守要求落实情况。到镇卫生院查看疫苗接种工作,看望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与接种群众亲切交流,了解疫苗接种工作目前面临问题,就如何推进疫苗接种进度,指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05204726.jpg

廖道琴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坚持两个原则,做到六个务必”,切实筑牢筑实安全防线,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和“外方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原则,要做到六个务必:一是务必讲政治讲大局;二是务必明确任务;三是务必夯实包抓责任;四是务必措施更加有效;五是务必强化值班值守;六是务必严明工作纪律。

图片1-.jpg

屈绳忠对“五一”期间落实疫苗接种、值班值守、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要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工作措施再夯实、工作纪律再严格,全力护航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