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六代表团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编辑:张勇   作者:朱同明    发布时间:2022-03-24 23:58:2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220

汉滨区19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六代表团由关庙镇代表和早阳镇代表组成,两镇26位区人大代表于3月18日下榻在睿智天龙酒店。严格遵守会议安排,同吃同住、学习交流、开会讨论、审议表决、提议案建议、投票选举,至3月22日中午大会圆满闭幕,在四天半的会议当中,两镇代表增加了了解互信,成为了一家人、好朋友。

3.19 人大分组讨论 (29).jpg

大家一致认为关庙镇,早阳镇山水相连,人文相亲,在追赶超越的新形势下,两镇过去各自为阵,单打独斗的发展方式行不通了,两镇必须优势互补抱团发展。

DSC06672.jpg

第一、交通要融合发展;两镇交通规划通盘考虑,镇村道路互联互通。第二、产业要协调发展;充分利用好关庙镇的区位优势和早阳镇的资源优势,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第三、旅游一体化发展;围绕安康湖、龙王山、龙王泉、早阳红叶小镇打造旅游亮点。第四、人文要融合发展;搞好教育集团化,干部互相学习借鉴,群众加强沟通交流,越走越亲。最后,两镇要紧盯“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基础教育、道路建设、城东新区开发”五大目标,抢抓机遇,共同打造好汉滨东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