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携民意,传民声!区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编辑:张勇   作者:大会报道组    发布时间:2022-03-18 17:38:5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04

3月18日上午9时,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328名代表,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他们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区追赶超越、龙头引领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DSC05884.jpg

前来报到的人大代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测量体温、核查健康码、登记信息、领取代表证件、会议材料等有关物品,整个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DSC05891.jpg

不同的身份,同样的关注,办理完报到手续的代表们三三两两的翻阅、讨论着手中的材料,有的在认真整理和熟悉大会相关资料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准备提交的议案,有的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场不时发出他们为发展献计的声音,展现着他们为“民声”代言的热情。

DSC05889.jpg

DSC05886.jpg

DSC05893.JPG

“社会民生”和“经济发展”依旧是代表们关注的热点,他们做足功课,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一线调研,所提交的议案和建议围绕民生热点,紧扣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他们此次前来参会,都携带着满满的“干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当好人民代言人,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传递百姓声音,聚精会神开好大会,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为推动汉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微信图片_20220318172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