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奋进虎年干好干快——汉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节后集体学习会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1 12:53:2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74

2月10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主持召开区人大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会,要求全体干部收假收心,奋进虎年干好干快。党组副书记郭正锋,副主任陈兴庆、马晓正、郭放军、廖道琴、周登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暨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的讲话、市委书记赵俊民在安康市2022年开放招商大会暨产业链链长制推进会上的讲话、汉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和《求是网》摘选文章,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11124110.jpg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新的节奏,至上而下抓落实的力度更大、措施更硬、作风更实,机关干部要收心聚力,振奋精神,把心思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迅速恢复,把严的纪律、实的作风落实到人大工作各个环节,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思想意识,围绕人大工作重点,有力有序、干好干快。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把2022年工作谋准、谋深、谋实。要聚焦区委决策部署,在融入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聚焦重点工作领域,在监督时效上下功夫;要聚焦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完善人大民主民意上下功夫;要聚焦代表作用发挥,在“家站室”建设上下功夫;要聚焦人大制度、议事规则,在服务代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要聚焦智慧人大信息平台,在提升质效上下功夫;要聚焦自身建设,在推进“四个机关”,增强人大干部生机活力上下功夫;要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人大这块阵地上展现更大作为。(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