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8 13:10:4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3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汉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党组副书记、主任人选郭正锋,副主任陈兴庆、郭放军、马晓正、陈光胜、廖道琴、周登群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美好的祝福。

李森文 (2).JPG

郭正锋 (2).jpg

在疫情防控一线,慰问组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现出高尚品质和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在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嘱咐大家一定要科学防控,做好自我防护和自身安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万无一失的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陈兴庆.jpg

马晓正.jpg

郭放军.jpg

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时,每到一户,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老干部的生活、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退休老干部表示将会会继续发挥余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人大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微薄之力。

廖道琴 (2).jpg

周登群 (2).jpg

在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时,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学就业、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叮嘱镇村负责人要把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多关心困难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通讯员 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