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森文率团到安康农商银行开展观摩调研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9 12:30:0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754

2022年1月18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森文率区人大代表一行17人走进安康农商银行开展观摩调研活动,实地观摩调研安康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安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119121546.jpg

观摩调研团一行来到安康农商银行营业部,对一线网点服务群众实况进行现场观摩调研,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查看了网点各项便民服务设施配置及企业贷款营销中心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惠民资金兑付及各类支农支小信贷资金发放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119121551.jpg

随后,观摩调研团一行召开座谈会,安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向观摩调研团汇报了安康农商银行2021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安康农商银行在市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奋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119121556.jpg

观摩调研团一行纷纷表示,安康农商银行在服务城乡居民、支持小微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做优普惠金融、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举措实、落点准、效果好。

微信图片_20220119121600.jpg

李森文指出,安康农商银行当前改革发展势头良好,新一届班子树立了新形象,展示了新作为,体现了新担当,肯定了安康农商银行为地方财政收入做出的巨大贡献,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的责任担当,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119121604.jpg

李森文要求,安康农商银行一是继续牢记姓“农”初心,做好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二是当好农民朋友“贴心人”,做好农村金融工作的主力军;三是立足实际勇创新,建设高素质员工队伍。他强调,与会人大代表要立足实际、发挥职能,关心群众,为人民服务;联系群众,听人民心声;服务群众,解人民愁盼。

安康农商银行表示,将以此次观摩调研活动为契机,紧密联系各级人大代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听取人大代表意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做优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努力打造老百姓的“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