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机关驻村四支力量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8 19:13:0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38

元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带领常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工作机构负责人,深入吉河镇高水村、三河村走访慰问驻村四支力量。

分别在高水、三河两村召开座谈会,听取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22年工作打算,详细了解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李森文一行对吉河镇及区人大机关驻村工作组一年来克服困难、紧扣中心、紧盯目标、抓规划、打基础,扎实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加倍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108190512.jpg

李森文指出,乡村振兴五大目标任务十分明确,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后又一艰巨而光荣的任务,各级党组织和驻村工作四支力量一定要坚定信心、夯实责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一要紧扣目标,因村制宜,进一步修订完善乡村振兴规划,坚持用规划引领,克服工作中的随意性、盲目性;二要多渠道争取支持,加大与对口部门协调联系,用活用好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三要突出工作质量,多做打基础、促增收,改旧貌、利长远的工作;四要按照整村规划,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要分户明确增收目标、环境卫生整治、精神文明创建等具体任务,因户施策,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不达目标不罢休;五要齐心协力,四支力量要拧成一股绳,协作配合,九牛爬坡个个出力,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力戒等靠要思想,力戒漂浮之风,力戒搞形式主义。

微信图片_20220108190517.jpg

李森文强调,要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引导,切实夯实责任,从严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从严、从实、从细做好返乡流动人员登记、检测、隔离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陈均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