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森文到金川社区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22:00:3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053

1222日,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一行到新城街道金川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

QQ截图20211223163917.jpg

李森文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了联络站年度工作及驻站代表履职情况。李森文指出,联络站必须明确工作重点,努力实现“4个好”,驻站代表要积极充当“五员”依法履职。李森文强调,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最直接的平台,有助于代表进站履职,通过调研走访和选民反映第一时间掌握社情民意、推进基层问题解决,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保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李森文要求,街道人大工委要不断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细化职责,完善机制,守正创新,追求新作为;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结合各自所从事的行业,确定关注重点,定期开展政策形势、法律法规、人大业务知识宣传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要提高站位把联络站建设好、管理好、运用好,充分发挥代表在听民声、解民情、集民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基层治理、社会和谐做出贡献。通讯员:冯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