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1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工作简讯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19:05:2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625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人选郭正锋

1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人选郭正锋深入吉河镇纸坊村督导后评估迎检准备工作,看望村"四支力量",查阅相关迎验资料,并召开座谈会。

郭正锋要求,一要抓标准,争分夺秒做好补短强弱项工作,确保硬软件不出问题。二要抓质量,做到工作细、底子明、情况准、一口清。三要抓提升,要立足村情做好乡村振兴规划工作,着重要大力发展产业,不断提高群众收入,用不断发展变化的实绩赢得群众的信任。四要抓满意度,对群众合理的诉求要及时解决到位,不合理的诉求要教育引导到位,尽最大的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毛静)

微信图片_20211118184805.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184800.jpg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晓正

1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晓正在紫荆镇督导检查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六查六问"和近期相关工作。马晓正深入红花村看望镇村和驻村帮扶干部,并走访看望边缘户。马主任强调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紧盯重点人群,加强工作协调及保障,及时发现短板弱项,分类建立台账,做到边排查边解决边提升,切实将"六查六问"工作落到实处。(马海波)

微信图片_20211118184744.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184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