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大河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刘梦    发布时间:2024-04-12 20:43:3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93

4月12日,大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业、各战线的人大代表及特邀辖区内区人大代表、相关驻镇单位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同绘发展蓝图。与会代表、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3.jpg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河镇政府工作报告》《大河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了汉滨区大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票决了本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图片2.jpg

镇党委书记田吉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全体与会代表、列席会议的同志们以及关心支持我镇工作的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为继续推进大河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镇党委思想同心、同向,促进各项重点决策部署有序有效落实。二、切实履行人大工作职责。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跟踪督办民生工程和惠民实事。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各方面优势,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改进调查方式,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围绕镇重点项目建设深入田间户头,广纳群言、广集众智。三、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善于谋事、勤于做事、积极成事。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加强人大代表培训,畅通代表的知情知政渠道,建立全链条全方位代表工作机制。要密切同上级人大的协调联动和工作联系,不断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充分展示代表风采,推动我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