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关庙镇人大代表助力龙兴寺庙会安全保障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朱同明 唐忠林    发布时间:2024-04-12 18:40:4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7

4月11日是关庙镇龙兴寺一年一度传统庙会,为全力保障这一群众参与热情极高的宗教活动安全有序举行,关庙镇党委、政府制定了详细的安全保障预案,并组织镇机关及龙王山附近三个村共22名区、镇人大代表充实到庙会安全保障工作中。

22名区、镇人大代表按照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分布在综合协调、治安保卫、交通疏导、森林防火、食品安全和医疗救护、环境卫生、宣传、后勤保障等八个工作组中,在4月11日早上7点全部到达指定路段点位。

所有参予此次安保工作的人大代表,按照各工作组职责要求,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严格履职、热情服务、及时处理突发情况,为确保庙会顺利进行奉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