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叶坪镇:人大代表齐行动,助力春耕正当时
编辑:张勇   作者:柯真君 李睿智    发布时间:2024-04-12 18:29:0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5

春耕是农业生产的重要一环,关系到全年的粮食安全和农民增收。在这播种希望的季节,叶坪镇的人大代表们不仅是法律的守护者,更是春耕生产的助推者。他们深知春耕的重要性,纷纷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春耕生产的热潮中,为今年的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代表们积极发挥自身联系群众优势,走访入户,深入到田间地头,与农民们面对面交流,了解春耕生产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当前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收集汇总后向政府有关部门反馈,及时解决群众难题广泛收集农民的意见和建议,为镇政府制定更加符合实际、更加科学的春耕生产计划提供了有力支持宣传国家的农业政策,让农民朋友们了解到各项惠农措施注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组织农技现场观摩学习培训会、推广先进技术等方式,带动村民学习先进的农业知识和技术,提高农民的生产技能和管理水平。代表们还参与到农田水利设施的建设和维护中他们带头争取资金、出工出力,为修建水渠、平整土地等春耕生产的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代表们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村民加入春耕生产的行列中来,共同为今年的农业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春耕正当时,叶坪镇人大代表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他们的身影成为春日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为叶坪镇的农业生产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代表有任期,为民无止境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叶坪镇的产业发展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