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沈坝镇;汇聚代表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张勇   作者:马晓强    发布时间:2024-04-11 10:01:0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10

4月9日,沈坝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区镇人大代表深入桥头村顶峰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蚕桑产业发展情况,为辖区内产业发展做大做强建言献策。

调研组首先来到合作社小蚕人工饲料共育点,仔细查看繁育车间、储存车间、初级加工设备,与车间工人密切交谈,了解合作社生产流程。

随后在蚕丝被加工车间,合作社负责人方益平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产品特性和优势、发展现状和前景,展示了开发推出的新产品,电商平台运营现状。

在与蚕农代表们座谈会上,蚕农们畅所欲言,调研组认真倾听,共商共谋发展道路,对能够现场解答的,调研组当面进行了答复,受到了蚕农代表们的一致好评,对一时无法解决的,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代表力量,协调相关部门,坚决将问题和困难解决到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镇人大代表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为我镇蚕桑产业发展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多发声,持续提高全镇蚕桑产业发展水平,助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