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建民街道传达学习全区“两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1 09:56:3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9

47日,建民街道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汉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通报了耕地流出进展情况和违规坟墓整治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微信图片_20240410123759.jpg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明确任务抓落实。要精心组织好“两会”精神的宣讲和学习,同群众互动交流,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二要严格督导抓落实。督查室立足当前工作实际,以多种形式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督查、通报,督促统筹抓好耕地流出整治、秦岭生态保护、违规坟墓整治、项目建设、巩固衔接、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党建等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做好人员安排,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取得实效。三要严明纪律抓落实。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契机,以推进“三亮三评三运用”干部绩效考核为抓手,进一步激励全体干部“转思想、拓视野、建机制、务实干、强服务、提质效”,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工作责任,为汉滨舞龙头走前列引领发展贡献建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