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谭坝镇:人大代表走进田间地头,助力春耕生产
编辑:张勇   作者:李小兰    发布时间:2024-04-09 14:44:1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74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春耕的黄金时节。连日来,谭坝镇处处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组织了一批由镇村干部、志愿者组成的谭坝耕地保护突击队,这支队伍中不乏人大代表的身影,人大代表们积极投入春耕生产一线,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担当精神。他们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图片1.jpg

谭坝镇人大代表们带头走进田间地头。他们的身影遍布山区耕地,帮助群众开展耕地整治、挽起袖子,拿起锄头,忙碌的开展耕地。在田间春耕劳作的同事人大代表们还向群众详细了解当前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收集汇总后向政府有关部门反馈,及时解决群众难题,确保春耕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2.jpg

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实事。不仅保障了春耕生产活动的有序进行,也树立了新的工作风尚,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和好评。下一步,谭坝镇人大将持续关注春耕生产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为春耕生产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