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叶坪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治理,共绘美丽家园新篇章
编辑:张勇   作者:柯真君 李睿智    发布时间:2024-04-09 14:39:3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9

4月8日,叶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治理视察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社区环境治理现状,推动相关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此次视察活动,代表们深入叶坪中心社区,实地察看了环境治理情况与居民们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对环境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垃圾分类、污水处理、绿化美化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和成效镇政府在人居环境治理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各级代表认为,近年来,政府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大投入力度,强化措施落实,使得社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今后,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环保意识;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环境治理体系;要注重长效机制建设,确保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视察活动不仅让代表们深入了解了叶坪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现状和问题,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人大代表们的监督和支持下,叶坪镇的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进一步创造美丽、宜居的生态叶坪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