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叶坪镇:传达学习全区“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编辑:张勇   作者:柯真君 李睿智    发布时间:2024-04-09 14:38:1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3

4月7日,叶坪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汉滨区“两会”精神,深入领会会议的核心要义,为镇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派驻驻村队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汉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学习。通过详细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等内容,使与会人员深刻理解了汉滨区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也为我镇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

镇党委书记白锋强调,全镇上下要坚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要加强镇域经济发展,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经济实力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镇村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便利条件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绿色发展,打造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努力改善民生福祉。

通过此次学习,全镇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叶坪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本镇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