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大河镇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 郭智颖    发布时间:2024-04-09 14:27:0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0

4月7日,大河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汉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汉滨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jpg

会议指出“两会”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为全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加压奋进,聚焦高质量发展和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努力在全区发展大局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同时围绕大河镇2024年公开承诺事项清单,做到诺必践、诺必行、诺必果,以实干实绩谱写大河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要深学细悟强思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领会精神实质,吃透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部署要求上来,深入领会区“两会”精神实质,着重把握核心要义,利用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铆足干劲抓重点。全镇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抓好巩固衔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春耕生产、耕地流出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三要转变作风提效能。持续深化“三亮三评三运用”考核办法,增强干部干事创业本领,以"勤、快、精、细、严”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效率。

图片2.jpg

会议强调一是从思想上“紧”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在学习贯彻上做好表率、走在前列,把学习精神真正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二是从行动上“干”起来,认清当前发展形势,把握工作奋斗目标,紧盯当前重点工作,全力推进美丽大河建设。三是从作风上“硬”起来,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效率,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促进思想提振、作风转变、能力提升,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大河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