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学深悟透 砥砺前行】吉河镇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陈芸    发布时间:2024-04-08 20:30:2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7

4月8日,吉河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积极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并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汉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

图片8.jpg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传达,找准方向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和全区"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宣传方式和学习载体,全面系统学、深入细致学,学深悟透两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锚准工作方向,坚定工作信心,把两会精神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确保全区两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聚焦重点、明晰思路,推动工作任务干在先、走在前。要对照区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结合我镇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基层党建、项目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优化文旅融合、狠抓环境治理、提高民生保障、夯实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精准发力、科学谋划,及时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强化作风、严抓严管,提振精神状态开好局、起好步。全镇上下要以区“两会”精神为指引,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狠抓落实勇担当,本着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初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以更加务实、团结、奋斗的工作姿态投入工作之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谋划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为全镇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