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早阳镇迅速传达学习全区“两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吴楚楚    发布时间:2024-04-08 20:00:5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5

4月4日,早阳镇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金鑫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汉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内容。

会议指出,区“两会”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主题鲜明,指导性强,为全年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措施。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微信图片_20240408195150.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区“两会”精神,把宣传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一要全面深入抓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要及时到村、分管部门传达“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列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学习宣讲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二要抢抓机遇谋发展。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科学谋划2024年各项工作,坚持“生态立镇、产业强镇、农旅兴镇”的工作思路,全力抓好党的建设、产业发展、生态旅游、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着力建设“商周遗珠 东湖早阳”名片,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早阳。三要从严要求提作风。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以推进“三亮三评三运用”干部绩效动态考核增动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强素质、提能力,深入推进清廉早阳建设,切实将区“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内在动力,以实干苦干展现党员干部新作为、新气象,以实绩实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早阳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