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石梯镇: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毛德熠    发布时间:2024-04-08 19:59:1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70

4月7日,石梯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区“两会”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各村第一书记、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德荣组织传达学习全区“两会”精神,会议精神主要体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同时传达了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408195517.jpg

会议指出,区“两会”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区“两会”精神目标明确、凝心聚力,对今年汉滨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协调发展,深刻理解“两会”精神,立足于过去的成果,把握今后的方向。结合我镇工作实际,不断调整发展方针,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学精神,化成果。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中得到精神食粮,把握“两会”内容,内化学习成果。二要宣内容,扬精神。充分将“两会”内容广而告之,并系统全面学习,让全体镇村干部对“两会”内容有基本了解;干部要以身作则,全力推动“两会”精神入脑入心。三要谋机会,求发展。围绕全区工作重点,筹备我镇2024年工作发展,扎实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旅融合发展、违规坟墓整治、耕地流出整改等各项重点工作,着重推动建设“大美东湖,水韵石梯”旅游品牌,打造唯美石梯旅游风景。四要提要求,严作风 。以“三个年”活动和“三亮三评三运用”绩效考核为支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将“两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为石梯镇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