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双龙镇:“清楼道”专项整治 双龙人大显担当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8 00:47:0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5

近日,为深化社区治理,打造安全、和谐、整洁的居住环境,双龙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全面开展了清楼道专项整治行动。人大代表们在此次行动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推动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聚焦于住宅建筑楼道内的各类安全隐患与卫生问题,旨在通过清理杂物、规范电动自行车停放和充电行为、加强消防安全设施管理等方式,切实提升社区环境品质,增强居民的安全感与幸福感。

图片1.png

在整治过程中,双龙镇的人大代表们发挥了关键作用。他们深入社区一线,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积极听取意见和建议。同时,人大代表们还积极协调各方力量,组织志愿者共同参与整治行动,共同推进工作进展。

人大代表们不仅亲自参与整治,还承担了重要的监督职责。他们定期对整治工作进展进行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整治行动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在他们的努力下,楼道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居民的安全感也得到了提升。

此次清楼道专项整治行动的成功,充分体现了双龙镇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也为社区环境治理工作树立了典范。

展望未来,双龙镇将继续加强社区环境治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和拓展整治成果。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社区环境治理,共同维护美好家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双龙镇的社区环境将愈发美好,居民的生活也将更加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