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沈坝镇:迅速传达学习全区“两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马晓强    发布时间:2024-04-08 00:45:5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0

4月2日,沈坝镇召开传达学习全区“两会”精神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钱广主持会议,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勇传达了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镇人大主席李波传达了汉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区“两会”精神目标明确、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会全区“两会”精神,锚定“两确保三力争”目标任务,以“三亮三评三运用”干部绩效动态考核机制为抓手,不断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定位、补齐短板、发扬优势、迅速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学深悟透。要把学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汲取精神要义,准确把握报告内容,坚持在学习的基础上融会贯通,注重学习成果转化。二是宣传传达。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村广播、院坝会议等宣传形式的作用,推动全镇“两会”精神入脑入心,掀起宣传学习热潮。三是狠抓落实。要理清思路,紧扣全区“两会”目标任务,结合沈坝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工作报告及区政协工作报告中的任务要点,进一步细化全镇今后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

下一步,沈坝镇将在学习传达全区“两会”精神的基础上,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汉滨舞龙头走前列引领发展贡献沈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