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瀛湖镇传达学习全区“两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8 00:40:4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8

4月3日,瀛湖镇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区“两会”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汉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认真领会区委书记范传斌在全区“两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刚刚胜利召开的区“两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镇上下要以主动学、深入学、常态学的韧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两会”精神上来,锚定目标、找准定位、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全力推动瀛湖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2D672B0C@28C58415.8A300E66_recompress.jpg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悟精神,营造浓厚氛围。深入领会全区“两会”精神实质,着重把握核心要义,利用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全面系统学、细致深入悟,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确保全区“两会”精神深入人心,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抓好巩固衔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春耕生产、耕地流出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推动瀛湖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履职尽责。镇村干部要迅速转变工作作风,自觉把贯彻全区“两会”精神和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严守作风纪律、提振工作士气,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绘就瀛湖镇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画卷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