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关家镇:人大代表植树忙,助力家乡添新绿
编辑:张勇   作者:袁致宏 陈静雯    发布时间:2024-03-18 00:11:2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8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4日,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关家镇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携手镇机关干部、关家集团中心校、关田村四支队伍到关田村开展“植树造林美环境、绿化山川添景秀”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1.jpg

植树过程中,人大代表与其他人员一道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抡搞挖坑、有的扶住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用脚踩实、有的提桶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一丝不苟,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在不怕苦、不怕累,挥汗如雨的同时,还时不时地让欢声笑语在山谷间回荡。

图片2.jpg

“大家要把坑挖深一点,土踩实一些,还要把水浇足……”镇人大代表、镇长张远宝边忙着挥锹边仔细叮嘱大家。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奋战,500余株桂花树苗、柏树树苗稳稳地扎根在土壤里,在关田村的公路边上构成一道靓丽风景线,大家还纷纷看着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心里满是自豪和欣慰。

图片4.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不但要自己栽,也要广泛宣传动员社会各界,形成‘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社会氛围,将植树造林一代代的延续下去。”汉滨区政协委员、镇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李丽萍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