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中原镇:人大代表节前送温暖 汇聚多方暖流战寒流
编辑:张勇   作者:苟诗荣    发布时间:2024-02-01 01:12:0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43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心过年、温暖过冬,1月31日,中原镇人大组织辖区区镇人大代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01010626.jpg

在慰问活动中,代表们将温暖和关心送到困难群众身边,给他们带去了具有辞旧迎新的火红春联和生活必需品米面粮油等。同时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并且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他们生活状况,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人大诉说,代表们会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

微信图片_20240201010640.jpg

此次人大代表走访慰问,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切实的温暖和关心,也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下一步,中原镇人大将继续强化人大代表履职效能,让代表联系群众更加密切,代表服务群众更加用心,推动人大工作继续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40201010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