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沈坝镇:镇人大代表调研卫生事业发展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马晓强    发布时间:2024-01-26 16:54:3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03

医疗卫生作为基础公共服务,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的根本利益和生命健康安全,是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重点关注领域。125日,沈坝部分人大代表深入调研镇卫生事业发展工作情况,为辖区内公共卫生事业建言献策。

4983a777268856c65eaaba3b36192ff.jpg

参加视察的代表们西元村卫生室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全镇卫生室工作推进、服务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在现场,人大代表们就如何更好推进基层卫生室医疗工作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在沈坝卫生院,代表们先后查看了卫生院门诊楼、住院部,实地察看了硬件设施建设、门诊挂号就诊、管理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卫生院对于患者的精细化管理以及惠民政策,体验便捷医疗服务,“零距离”感受发展成果。

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镇人大代表对卫生院取得的成绩由衷“点赞”,希望卫生院紧紧围绕提升患者满意度,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提升医疗救治能力,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便捷度

在今后的工作中,镇人大代表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为我镇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多发声,持续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全力保障全镇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